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其他教师   >   正文

吴阿木古冷

发布时间: 2022-08-18  编辑:于海波 点击次数:


个人简介(含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

吴阿木古冷,男,蒙古族,1987年6月生,内蒙古通辽市人,博士研究生。2007年9月至2011年7月就读于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历史学学士学位。后赴中央民族大学攻读硕士、博士学位,2020年6月从中央民族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历史学博士学位。攻读博士期间曾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联合培养项目”前往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东亚系访问学习,国外导师是Christopher Atwood。主要从事北方民族史和西北民族史,在《西北民族论丛》、《中国边疆民族研究》等期刊上发表了相关研究论文。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