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收听收看“建行杯”辽宁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0  编辑:丛碧辉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位老师、同学: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原定于5月19日在中国医科大学举办的“建行杯”辽宁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启动仪式改为在线收视。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收视安排及参加人员

收视时间:5月20日(周四)上午9:00后,具体时间由各学院自行确定。

收视方式:扫描会议二维码即可。

参加人员:创新创业工作的院校领导,创新创业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学生处、团委负责人,大赛指导教师、学生代表等。

二、会议内容

会议分启动仪式和专家辅导报告两个阶段。

三、有关要求

各学院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好会议收视工作,分散就座,保持距离,全程佩戴口罩。

四、收视二维码

“建行杯”辽宁省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启动仪式观看码

专家解读“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报告观看码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2021年5月20日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