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大连民族大学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5-26  编辑:于海波 点击次数:

5月25日,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张利国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艳同志领学《人民日报: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葆本色》,同时,各位党员自学《学史崇德凝聚民族复兴伟力》、《在“学史崇德”中提升精神境界》。张利国同志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道德力量,加强道德修养,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崇德”要求,赓续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一要心中有党明大德,二要心中有民守公德,三要心中有戒严私德。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王艳同志在会上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道德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倡导共产党人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道德修为,锤炼政治品格,强化政德建设,营造全社会崇德向善、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广大党员学习党史,须在立德固本上下功夫,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实践者。

与会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戒贪止欲、克己奉公,坚持法纪红线不可逾越、道德底线不可触碰,做到明是非、识良莠、辨美丑、分善恶。自觉把个人追求和人生价值体现在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之中,做到在生死考验前大义凛然、在苦乐考验中矢志不渝、在公私考验前高风亮节,不断提升共产党人的精神境界。

 

Copyright ©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华民族共同体研究院